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diy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

誠信,就是誠實守信的意思。如果能做到誠信,我們就可以得到別人的尊敬。因此,誠信是我們應該遵守的道德準則。 上幼兒園的時候,媽媽就給我講了《狼來了》的故事,我知道了誠實是多么的重要。然而我發現社會中的一些人就是不講誠信,比如制造販賣假煙、假酒、假奶粉等,去飯店吃飯,沒準兒桌子上的菜都是地溝油做成的呢。 沒有了誠信,不僅摧毀了人們的健康,更讓人們不再互相信任。所以,我們每個人都應反省一下自己:有沒有欺騙過老師、家長和同學?有沒有犯了錯誤不敢承認?有沒有以誠待人,遵守諾言?如果你有過,那么從現在起就要去努力改正,做一個講誠信的人。 只要人人都講誠信,我相信這個社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! >>>更多美文:哲理

我最早工作在一所偏遠的鄉村中學,當時學校的條件很艱苦,同時也缺少師資。有一年夏天,來了倆位老師,都是剛畢業的,屬于臨時老師。男的叫雷,女的叫云。學校安排他們教初一,雷任數學,云任英語。雷和我在一個辦公室,這間辦公室,也是我們宿舍。云自己一個辦公室,也是她自己的宿舍。當時大部分老師的家離學校很近,平時不住宿。雷和云家離學校遠,是必須要住校的。 兩個工作都很認真。雷是班主任,倆人一起管理那個班。生活中,雷也常照顧云:冬天幫云制煤球,夏天給云釘窗紗,云的水缸見底了,雷主動去提水。 有一天下雨,晚上我沒有回家。和雷聊到九點半,便催雷一起睡覺,可是雷還是不睡。經過我反復的追問后,才知道:云膽小,晚上熄燈后,發現我們屋里的燈亮著,才敢睡。那一雨夜,雷是在等云熄燈半小時后才熄燈的。 雷話語不多,真誠肯干;云活潑開朗,笑聲醉人。不到一年,學校里的學生都知道他們戀愛了。老師們也都祝愿他們早日生活在一起。后來,有一位陌生的男子常來學校找云。聽其他老師說,云的父母不同意云和雷在一起。雷的家庭條件不好,雷上面還有一個沒有結婚的哥哥,所以父母愿意將云嫁給教育局長的兒子,雖然是個局機關的臨時工,但局長能將云變為正式教師,且能調入教育局工作。而后,云的笑聲沒有了,雷也不知何時學會了吸煙。 下一學年開學時,我離開了這所學校,去外地私立學校工作,后來聽說:云調入縣文教局,雷去外地打工去了。 N年以后,我又回到本縣教育系統。在縣教育局見過幾次云。有一次我到A市培訓,下午閑暇之余,在街上散步,經過一個非常氣派的五金門店。其門口處一人非常像雷,雙方注視了一會兒,才互相認出了對方。雷比以前胖了,高了,穿得也闊了。他將我帶入店內,我認識了他的愛人霞。這是雷的五金店,我沒有數清里面有多少個員工。隨后雷將我帶到附近一家較為豪華的酒店,我們找了房間坐了下來。邊上菜,邊給我講他的故事: 一場失敗戀情,一份非正式的工作,讓他離開了那個偏遠的中學。帶著無耐和傷感來到了A市,換了幾家單位后,認識了霞的第一任丈夫軍。那時,軍和霞開了一家很小的五金門市,由于霞懷孕了,需要一個幫手,于是軍和雷便干到了一起。倆人脾氣相同,都為人善良真誠。一個老板,一個員工,處得如兄弟一般,之后霞生下一女。幾個月后,意外發生了。軍在一次送貨的路上殘遭車禍,肇事者逃逸。霞在軍的尸體旁哭得死去活來,霞幾度想死,都被雷救了過來。最后雷向霞表示:愿意幫助霞打理五金店,直到霞有了依靠為止。之后,生意也陷入困境。可是雷不辭辛苦,努力爭取市場。五年下來,小店面換成大店面,最后換成了今天的樣子,但霞和雷卻始終以叔嫂相稱,霞是老板,雷依舊是員工。 臨近年關,雷的父母打來電話,讓雷早些回家相親。當晚,雷在自己的房間里收拾行李時,霞獨自走了進來,從后面將雷抱住……第二天,雷將霞帶回了家。一年后,雷有了自己的兒子,也算兒女雙全了。 故事片講完后,我和雷碰了一下酒杯,隨后,他問我云的消息。我注視著他的雙眼,眼神中還帶著無耐和憂傷。 云調入縣局后,就結婚了,但一年后,不知由于什么,又離婚了。陸續和兩大齡男人試婚后,都不成功,現在還是單身。但有車有房,雖無兒女,但衣食無憂,可能就缺一個像雷這樣的好男人吧。 雷和我索要云的電話。我沒有直接告訴雷,反問了他一句:“你有分身術嗎,老弟?”雷濕潤的雙眼望向了窗外,久久不肯扭頭…… 一雙兒女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,雷急忙用餐巾擦拭了一下雙眼,滿臉堆起了微笑。最后進來的是霞。我仔細看了看霞,也很美,不像比雷大四五歲的樣子。快樂的四口人輪番向我敬酒,那天晚上我多喝了幾杯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故事

秋天來了,樹葉慢慢地變橙、變黃、變紅,接著,紛紛飄落,空中,落葉翻飛,就像數只美麗的彩蝶舞蹈家,在空中跳著華爾茲。 黑豹媽媽安吉拉正帶著寶貝安娜捕獵。秋天,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,野果子、野山梨嘰里咕嚕滾了一地,狍子、白尾羚、紅巖羊等都成群成群地出來覓食,整個島上一片金黃銅紅,時不時還傳來食草動物有節奏的咀嚼聲。不過,有食草動物的地方就充滿了危險,此時,安吉拉和安娜正分別伏臥在兩塊巖石后面,看著一群狍子嘎吱嘎吱地品嘗著野山果,過了一會兒,安娜向安吉拉震動了一下耳廓,安吉拉立刻鎖定目標——一只正在捉從草叢里蹦出來的野雉的幼狍,這是一只大約2個月的小狍,它的背上有一條貫穿整個身體的金條,從尾尖穿至頭部,所以叫金絲帶,金絲帶一路追著野雉向安娜的藏身地跑了過來,300米、200米……安吉拉急忙向安娜搖尾示意,安娜一個箭步沖了上去,可是沖的太猛了,她沒剎住車,只聽“喇”的一聲,安娜沖出去十米多遠,安娜立刻往回躥,就在安娜沖出去的兩三秒,金絲帶已經“咩!”的發出求救信號,并向狍子群跑去,就在這時,從側面的巖石中又跳出一只黑豹,是安吉拉!金絲帶嚇了一跳,又沒看見腳下的小石頭,被絆了一跤,摔倒在地,四仰八叉,安吉拉急速跑過來,一口叼住金絲帶的脖子,正要使勁,突然一只母狍子從狍子群中跑了過來,她“咩咩”地叫著,眼睛里一片凄涼與無助,顯然,這是金絲帶的媽媽,這只母狍子咩咩地來到離安吉拉還有幾米遠的地方,焦急地看著金絲帶,而金絲帶一見媽媽,本來已經絕望了的眼睛里瞬間又充滿了希望,嘴也立馬張開回應媽媽:“咩!咩!”母狍子一聽,本來有點害怕的她,突然眼神也不害怕了,身子也不抖了,一眨眼她“噗,噗。”地打著響鼻,用蹄子原地刨著土,頭壓得低低的,雙眼直勾勾地盯著安吉拉,一副哪怕自己死了也要把孩子救出來的架勢,安吉拉心里有點發毛,雖然母狍子沒有角可以頂她,身體也不過如此,四只腿兒就像是竹桿兒做的,一咬包斷,但是,愛卻是無窮的,可以使再弱小的身體充滿力量,就算她安吉拉再厲害,被母狍子一撞,嘴肯定會松,金絲帶也會借此機會逃之夭夭,該怎么辦呢?安吉拉思考著,突然,她的目光與母狍子的美麗瞳孔相撞了,安吉拉發現,母狍子雖然表現得很堅強,但,眼睛的深處還是藏著恐懼與絕望。這時,安娜來到安吉拉身邊不滿地抱怨起來:“唔,狍子就在你嘴邊,干嗎不咬啊!我要餓死了!”“唔,你是在擔心母狍子會撞你嗎?別擔心,她不敢,而且你如果咬死小狍子,這母狍子頂多也就會不滿地向你打個響鼻,再悲傷地看她的孩子一眼,便會離開的!沒事!”聽安娜這一說,安吉拉的心又堅硬了起來:是呀!沒什么大不了的!她的嘴又要開始動了,這時,金絲帶絕望地叫了一聲,安吉拉心想“叫吧!叫吧!待會你就是我們的午餐了!”但安吉拉的嘴卻像灌了鉛一樣,無法合攏,總有一絲傷感掠過心頭:她不是冷血殺手,她也是母親,她能看著別人在她面前殺死她女兒嗎?不能;她能看著自己卻無能為力嗎?不能,那同樣的,母狍子現在就是這種情況,生不如死。安吉拉又瞟了一眼母狍子,母狍子把頭扭向天邊,不忍看著小金絲帶被活活咬死。安吉拉突然心軟了,她松了口,金絲帶一個轱轆爬起來向母狍子跑去,安娜去追,被安吉拉攔住了。母狍子驚喜地叫了一聲,又回頭感激地向安吉拉看了一眼,便帶著金絲帶向狍子群跑過的方向跑去。 安娜不滿地向母親看了一眼,抱怨安吉拉在緊要關頭放了金絲帶,讓一頓午餐白白地從她們面前跑了,安吉拉抱歉地看了一眼安娜,舔了舔安娜的毛,就又帶著安娜去捕獵了。 地上留下了一串鹿蹄印與豹爪印,可是,卻沒有血跡與白骨,這是一場和平的見面會,沒有了血腥的屠殺與打斗,這都是因為愛,食肉主義者以一個母親的角度去思考問題,看待問題,使另一個母親免遭殺親之痛,在與自己毫無瓜葛的孩子命懸一線時,她卻能手下留情,這多么不易啊! 太陽像一只大橘子,慢慢消失在了地平線。夜里,靜悄悄地,一輪圓月掛在天上,光線柔和,一陣風刮過,幾葉黃色、紅色的楓葉在空氣中盤旋、飄舞,就像一個個愛的精靈為母親舞送贊美的頌歌。沙沙,沙沙……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t62ey5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